凤凝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

觉醒

敖风:太古龙族大将军,龙族首任族长、天地间第一尾龙——祖龙敖苍的好兄弟兼战友,天地间第一尾应龙,修为混元金仙后期巅峰,于龙汉大劫时期身陨,一缕龙魂飘荡世间,从此陷入沉睡无数会元,重聚神魂,凝聚肉身重生。

簌离:龙鱼族公主,天后寿宴回归不见“北辰君”神思不属,浑浑噩噩中误入敖风神魂休养重聚之处误入其脚印所在“有感而孕”,因二者相隔时间尤为接近所以认为怀有天帝子嗣,实际上却是太古应龙血脉与太古九爪金龙血脉结合孕育,血脉跟脚之强大难以想象。

润玉:一直被认为是天帝太微与龙鱼族公主私生子,真实身份却是簌离与太古大将军敖风之子,直到多年后敖风苏醒回归,真正身世方才揭晓。

锦觅(有改动):混沌青莲莲子所化的十二品济世冰莲转世,混沌青莲为孕育盘古的混沌至宝,混沌青莲所化分别为十二品功德金莲、业火红莲、创世青莲、净世白莲、灭世黑莲、济世冰莲。

龙鱼族:首任族长螭吻,为祖龙九子的第九子螭吻,龙鱼族为龙族皇室,其地位与凤凰族的孔雀、金鹏一族相当,具有龙族皇室血统。

设定:

1、敖风凝聚神魂、拼凑元神准备重生的最后一世转世人族帝王,机缘巧合与润玉有过一世父子情。

2、太古龙族传统:极为护短,尤其是保护幼崽,呵护后代。敖风苏醒归来得知意外有了子嗣,哪怕与簌离素不相识,也会为了自己的崽接受孩子生母,给孩子名正言顺的身份地位。

评论(15)

热度(1342)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