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凝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

第三十九集、蓝贺的“真相”

“看来将军,知道的真是不少。我就想知道,蓝将军今日见我,究竟想要说什么,处置我,还是什么。”兰安说道。

“哪怕是为了殿下,我也不会对夫人如何。”蓝贺开了口,“但是,你也不会有机会带他离开。也没有人能有机会从我蓝贺这里带走任何人。不管是真的想要救他,还是救了他,用他换你儿子,都不可能。你且离开吧,回到夷月国,回去之后,你的儿子就会好好的出现在你的王宫,还是一个活蹦乱跳、会哭会闹的儿子。”

“蓝将军这句话什么意思?而且,蓝将军为何这么做?”

“早在三天前,鹰眼卫上林站站长红娘子就已经从澹台明朗那里救回了你被控制的儿子,并且……别人没有办法,我夜秦国有办法救你儿子唤醒他。而且一步到位,直接做好这一切,就让红娘子联系了赤狐,直接送回贵国王宫。”蓝贺说着顿了一下,好一会儿才继续说道,“十七年前你救下了我夜秦国殿下护他十七年,现如今,我夜秦国也救你儿子,这一命还一命,咱们之间的账,就此两清,再也没有半点关联。”

兰安:“???”

蓝贺这什么意思?他听得云里雾里的!每个字她都懂,为何连在一起,她就不懂蓝贺的意思?她?救过夜秦国的皇子殿下?还……还护着他?

夜秦国!还有皇子!而且……自己还护着?这哪里跟哪里!十七年前她救过谁啊?貌似从来和夜秦国殿下没有任何交集!

“这么明显的答案,夫人还没想到?那在下就说的再直白一点。”蓝贺说着,而后开了口,“夫人知道,我夜秦王君曾有一女……也是我的表妹殷兰,早年同王君失散。而我夜秦鹰眼卫多方调查,最终找到了公主的下落。她失散之后几经波折辗转,最后成为了周王君的妃子……接下来,应该不用我再提醒下去了吧。”

兰安:“!!!”

如何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蓝贺提醒的已经十分明显,等于直接告诉她事情真相了!

这个真相的得知,她心里的震惊何尝不是惊涛骇浪,她的主子,怎么也想不到居然就是夜秦王君寻了三十多年的女儿!这么多年以来她自然也知道夜秦国作为一个大国,一些王室消息的。夜秦王,无王后无后宫无子女!只是夜秦王一直说曾经有个女儿,取名殷兰,年幼失散,只是从未有任何消息,大家都以为夜秦王骗人的。她也曾经是这么认为的!可是直到蓝贺直接告诉她真相,她才得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夜秦国那么强大,诸国之首,完全没有必要通过“认亲”这种办法来欺骗一个无权无势的他国皇子,除非……他说的就是真相!

夜秦王果真有一女,这是真实存在,通过他们多年调查知道娘娘就是夜秦国那一位被追封的朝阳长公主!也就是说……殿下实际上……就是夜秦王君的外孙!那么不就直接等于……

她的呼吸不由得都有点急促了!不由得抬起了头,看向蓝贺,似乎还想求证一些什么!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