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凝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

第一百一十六回、日音王的行动

(天幕之外)

这一刻,无数人沉默了!

从天幕放映以来的一些疑问,这里直接给了回答!

原来,从一开始就不是日音王出手要害纯种夜行者!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其弟弟日月王的阴谋!

日音王不知什么原因沉睡三年,然后醒来外面就变天了!得知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情,日音王的震惊可想而知!

别看日月王说的有多热闹,可是天幕中大家都看得出来,不管是实力、心胸,日月王和他的哥哥差的简直太远了!而日月王非但不是合格的王,如果他当了王,整个纯种日行者才会被他带上万劫不复!

日月王,他真的疯了,简直是疯到了丧心病狂,连自己的同胞哥哥都动了杀心!如果不是日音王实力远在他之上,恐怕他已经被日月王害死!

日音王也是善良,哪怕弟弟对自己动了杀意而且还付诸实施……他已经绝情残忍到这种地步,日音王还是没有忍心下杀手,只是封印……

之前还为了弟弟担下了自己从未做过的罪名!

作为哥哥他已经仁至义尽了,可是他掏心掏肺换来的是什么,却是弟弟想要带着整个纯种日行者王死路上狂飙!甚至……连他都动了杀心!

日音王怎么能不痛苦、绝望!他封印了日月王,可是,他自己也绝对好受不到哪里!族人四散飘零,他还有更多的任务需要完成啊!

天幕中也播出了这一段。

封印日月王之后,日音王马不停蹄开始忙碌,他一个一个联系当年的族人,能联系到一个算一个,能联系到一个就赶紧藏起来一个!

日音王马不停蹄地联系族人,藏起来,可是,他到底退位七年,威信力大不如前,他的命令已经有很多纯种日行者并不买账,而且很多人都敢直接顶撞他这个王者。遇到这样的日音王也绝不惯着,打昏了让人带走!

日音王一路走来也收拢不少原日音王亲卫团还忠诚于他的人帮忙一起行动、救人,效率到时越来越快了。

可是一路收拢而来,还是查出了不少族人,要么死在大战,要么在战后死在Zack手上!

变天了……铜时空……真的要变天了!

虽然收拢保护很多人,但是更多的人……他认识的纯种日行者族人再也找不到踪迹!

那一刻,日音王心疼的浑身都在发抖,甚至眼睛也有几分发红,十不存一……真的是十不存一了!他认识的纯种日行者,到现在找到了还不到一成,其余的根本找不到半点行踪!不是死在战场,就是死在战后!甚至还有的,已经直接被确定了“阵亡”!

这让日音王心肝肺都疼得要命,好好的纯种日行者一族,就被日月王带成这样……很快,这种心疼逐渐转化为无边的愤怒:“造孽……真是造孽啊!所有人,加快速度收拢族人!”

日音王很快就投入了无边的忙碌,同时看着无数战死甚至无辜死亡的纯种日行者,日音王心中的愧疚更是难以掩饰,在晚上休息的时候,日音王还是背着众人,给那些死的不安宁的族人点上了一炷香,寄托了他的愧疚和哀思!

蜡烛光芒摇曳,直接模糊了视线,当镜头再一次清晰,就是天亮时分了,而镜头也给回了铁时空的大广场。

此刻,送战友结束,可是铁时空铁克禁卫军众人心情却没有马上平复,他们三三俩俩穿着禁卫军常服坐在地上沉思,他们此刻十分的安静,甚至交流也都很少。

偶尔有人三三两两路过,离开大广场,他们见多了死亡,也知道在未来,应该努力斩杀魔化异能行者,这才是对战友最好的……安慰。

(铁克禁卫军广场一角)

修身着厚重的铁克禁卫军总统领军装常服,和几个人并排站在一起。

“这就是近期的大事了。”令简单的说了这几天铁克禁卫军的事务,“没什么要紧的事情发生,有我、有东城卫在,都圆满处理了。你也不用担心。慰问受伤阵亡将士,我们也在有序推进,你也不用担心。今天下午,我亲自去一趟东方若郢家族看望他们家受伤阵亡将士,将慰问品亲自送到他们手里,安慰我们的将士。”

东方若郢家族这一战,有三位禁卫军战士战死,抚慰工作一定要到位了,他们都是铁时空的英雄。”修开了口。

“你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也都理解。”令一眼就看出了修到底在想什么,“就算你没有亲自前去,大家不会有意见,你现在好好养伤才是整个铁克禁卫军最大的事。”

“我已经养伤好几天,已经好多了。”修有些无奈开了口,“既然今天来了,我就可以……”

“想都别想。”修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有一个身影出现在了修的身后一把抓住了他后衣领,“从现在开始给我闭嘴,一个字也不许说,乖乖跟我回家,休息!”

呼延忻的突然闪现让令下意识的愣了一下,可是看清出现的人是呼延忻之后也就放了心,然后再看看此刻的修就像小猫崽一样被父亲呼延忻拎着后衣领,嘴角不自觉翘起了几分,AK都压不住的那种!好一会儿他抬手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个……总统领,属下先行告退!”

说着根本不给修机会,瞬间移动消失在了修的面前。

修额头一滴汗珠,转头看向了呼延忻:“爸……”

“爸什么爸?叫爸也没用,跟我回去好好休息!”呼延忻根本不为所动,“没有我把关确定你身子没事,你小子哪里都不许去!”

“可是……我还有……”

“铁克禁卫军那边的事,令和东城卫已经帮你负责了;慰问受伤战士的事情……大家知道你重伤休养不会说什么,我也会以前前任铁克禁卫军总统领的身份代表慰问;禁卫军训练的事情,我们这些预备役返聘老家伙已经出马帮助预备役加强训练,那边一切正常;铁时空铁克禁卫军各部门如今也各司其职运转高效,没有要事耽误;金时空那边,我让呼延云替你去看看汪大东几个人的情况;至于夏天的吉他课,现在还没到七天时间,还轮不到下一次教学,你也别惦记了。就算到了七天,我让人派车直接将那夏兰荇德天接过来来我们呼延觉罗家族上课,你别想着总往外跑。”

说到了这里,呼延忻再次看向了修,开口道:“算算现在还有什么事没安排的?我现在就当着你的面全布置下去,你就好好休养,什么也别想。”

修:“……”

“这小兔崽子……真是不安排不知道,真的安排下去的话,你一个人做的事情老子最少得派十几个人才能接手你一个人的活……”呼延忻无奈摇头,“你一个人,究竟负责着多少个人的事务的?安排给了那么多人,总算将你手头上的事都被扒拉开了。”

“爸,那个韩克拉玛家族的女战士,现在怎么样了?”

呼延忻无奈摇头,伸出手指点了一下他的额头:“韩克拉玛家族的,让韩克拉玛梅操心去,你在这儿瞎操什么心?管好你自己吧!

“爸,我还有很多情况没来得及说清楚。”修开了口,“铁克禁卫军那边……”

“我还不清楚你,想要为铁克禁卫军扒拉人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和韩克拉玛梅通电话了,如果可以的话,让他们韩克拉玛家族决定推举进入铁克禁卫军。是我们铁时空异能行者大家族的人,她就跑不了。

“好。”修点点头,片刻之后再一次开了口,“爸,还有……”

“不管还有什么事,我都替你安排好,你什么都不用操心,OK?”呼延忻说道,“你现在呢,好好休息,躺累了就在屋里走走,哪里也不许去,喝水、吃饭就叫人帮你准备。这段时间你就负责好好调养,什么事都不允许接触。”

“可是……接下来这件事我……一定要亲自做的啊……”

“不管什么事,都不行。”呼延忻开口,“没得商量,绝对不允许……”

“可是……”

“没有可是。”呼延忻直接严词拒绝,“要么休息,实在是无聊,就看看电视放松放松。”

“爸,我说的,就是想看会儿电视。”修无奈的开了口,“再过十几分钟,景主演的《将谋》开播,我答应过他,看看他演的电视剧,给他增加收视率。”

呼延忻:“……”

“这要求么……我是可以接受的。”呼延忻带着几分尴尬的开了口,“遥控器就在抽屉里,想看什么自己换台。不过说真的,景那小子演的……还真挺像那么回事。也不怪这部剧如今这么火。昨天收视率统计出来了,收视率已经达到75%了,直接碾压其他所有的电视台,已经无限接近二十年前的一些经典老电视剧了。这么多年来,我们也终于看到一部能看的好电视。”

“如此可就太好了。景这一次,算是彻底打开了演艺生涯。”修微笑出来,“而且就这一部电视剧,就能保他后半生都不至于被电视剧界遗忘。他的路还很长,未来可期。”


评论(25)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